好物分享笔记:

小王子KingTalent:

Chanel Rouge Allure Velvet #58 Rouge Vie(红色人生) 我只想说抱歉'我来日本这半年生活完全打乱也完全不想拍试色'其实这支唇膏本来是2016年的秋季限量然而被我一拖再拖'但是今天我一口气把来这边后买的唇膏全部拍好了所以接下来这几天会持续更新'说回唇膏'这支买了之后完完全全忘记半年都没有用过'前几天找到试了一次爱的死去活来'不愧是下奶露!不愧是秋季限量!其实丝绒质地超级舒服像奶油'持久力也还不错'也不拔干毕竟是我最爱的牌子你们懂'话说如果买的丝绒拔干的话…差不多就是买到假货或者过期货了嗯…明天继续更新

评论
热度 ( 62 )

© 想要月亮和六便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