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每日种草机:

本期投稿博主:无敌美milky胸口碎大石

【BURBERRY LIQUID LIP VELVET/巴宝莉哑光唇釉】

01/05/09/17/21/24/29/33/37/41/45/49/53/57全14色试色 

总的来说这次的巴宝莉哑光唇釉在颜色的表现上可圈可点,每一个颜色都能做到很高级,显色优越覆盖力强,而且易涂抹均匀,除了刷头比较毛绒绒导致边线会有点毛躁以外。

都还是很好掌控的,而且用来薄涂咬唇等都很合适。

质地上和大部分刚涂湿润时间长了才会哑光的哑光唇釉不一样,巴宝莉是一涂抹就开始哑光,过一会儿会显得有些润泽,唇部抿一下又会继续哑光的奇妙质地,然而也没什么实质的进步,会拔干,所以需要做好打底工作。不过好在颜色确实美丽依然能够放在心上疼爱。

重点推荐17/29/33/49 这个色除了我个人很喜欢以外,都是对黄皮比较友好的颜色,起码我黄2闺蜜擦了也都不赖。

评论
热度 ( 118 )

© 想要月亮和六便士 | Powered by LOFTER